Sunday, August 1, 2010

Cant Smile Without You 第二集

我这故事的特色是会用些经典黑色情歌。。。。是全部那些跟我现在的心情的人认同的歌。。。。这首由Barry Manilow唱出的歌可以说是听久了。。。。会把你心中的怨气哭出来。。。。真的哦。。。。接下来我继续我写小玄子的故事。。。。

还记得他9岁被拒绝的那时候的气氛吗?因为小玄子这样低落。。。。他的家人开始担心。。。。他家人知道他现在的笑容是很勉强演出来的。。。。他家人知道他晚上会突然间又哭又喊。。。。那种悲伤的哭声和悲惨的喊叫声。。。。是不可能在一个9岁小孩子身上发生的。。。。他的父母不像其他父母会觉得小玄子是鬼上身要请道士来。。。。不是。。。。小玄子的父母知道一定有东西压抑在小玄子的心理。。。。但是无论他们怎样问。。。。小玄子都会笑着说。。。。我知道,我没事,请放心。。。。这几句话一直重复着。。。。

父母真的那他没办法。。。。他们决定从小玄子的朋友中知道发生什么事。。。。但是他的朋友一个都不知道小玄子为什么会这样。。。。小玄子的父母就此放弃从学校朋友拿消息。。。。他们决定把小玄子带去更专业人士帮忙。。。。辅导员。。。。他们在附近找到医院的小孩心理治疗师。。。。

小玄子就这样被父母带去见辅导员。。。。小玄子记得不大清楚。。。。因为那辅导员似乎没什么帮助道他。。。。问些奇怪的问题。。。。什么你觉得现在怎样。。。。什么你可以跟姐姐我说你现在的心情吗。。。。什么什么什么什么的。。。。可能小玄子不愿意跟那辅导员合作吧。。。。造成大觉得没什么帮助。。。。。

再没办法下。。。。小玄子的父母决定搬家。。。。可能搬走能帮小玄子换换心情。。。。他们决定搬去比较有市区的地方。。。。小玄子知道要搬时。。。在一个12点的半夜,他偷跑出去了。。。。他跑去小丽的家。。。。一个人跑着。。。。手中握着一封他一些好的信。。。。跑着跑着。。。。突然一步小心跌倒了。。。。他的下巴和粗糙的路面摩擦。。。。留着血。。。。但是他没哭。。。。他站起来看看那封信有没有弄脏。。。。之后继续跑着。。。。小丽的家离小玄子的家很远。。。。如果没猜错应该是有整10公里吧。。。。对于一个9岁的小孩是非常远。。。。单单用走都非常耗体力。。。。但是小玄子当时没那么想。。。。他只是向小丽的家跑。。。。一点疲惫的感觉害怕的感觉都没有。。。。

跑着跑着。。。。大概30分钟。。。。小玄子到小丽的家。。。。下巴流着血。。。。看着小丽的家门。。。。突然疲惫的感觉下巴痛的感觉同时间感受到。。。。让他到在地上。。。。但是他知道他的任务还没完成。。。。他要将信件交给他。。。。心里说着。。。。不能再迟疑了。。。。后天我就要搬走了。。。。如果我不把这信件交给她。。。。我就我就。。。。不可以不可以。。。。我一定要送到她手中。。。。小玄子爬着。。。。手中拿着信。。。。吃力的起身。。。。把信放进小丽的信箱。。。。就倒下去了。。。。晕了过去。。。。

当他起身时,他发现他父母在他身旁看住着他。。。。问小玄子还有没感觉到痛还什么。。。。小玄子笑着说“我知道,我没事,请放心”。。。。小玄子奇怪为何他的父母没像电视剧那样哭着看着他还是骂他什么的。。。。他的父母似乎很冷静没太大的反应。。。。其实,小玄子的父母知道发生什么事。。。。是小丽的父母将小玄子送来医院的。。。。而小玄子的父母从小丽的父母口中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他们还看了小玄子的信。。。。里面写着:

小丽你好,

后天我就要搬走了。以后我们不会再见面,我知道你不想见到我。。我知道我当时那举动让你感觉到很无聊无知。我从你朋友口中得知,你现在面临很多问题。因为这样你才会说当天的话你给我那样的答案。对不起,因我的一时冲动造成你跟多的烦恼。对不起。。。。

可能我搬走会让你舒服些,其实我不想搬走。可能是老天的注定,注定我一定要远离你。才不会害到你。。。。我想说的话只有这样。。。。再见了。。。。还有。。。。

对不起

你最恨的人,

小玄子

但是此终那封信没交到小丽手中。。。。小丽的父母觉得很小玄子很无聊没事做。。。。把那封信给烧了。。。。小玄子的父母也没告诉他。。。。小玄子永远不知道那封信有没有成功让小丽看到。。。。永远都不知道。。。。

当小玄子的父母离开时。。。。医院突然播着这首Cant Smile Without You。。。。小玄子突然间哭了起来。。。。用医院的被单盖住。。。。哭着下巴也痛着。。。。这是他第一次感觉到哭痛的感觉。。。。加上这首歌让他觉得这首歌真的很让他想哭。。。。虽然他不明白歌的意思。。。。他知道他感觉到这首歌真正的意思。。。。

You know I cant smile without you Cant smile without you

Cant laugh and I cant sing Find it hard to do anything

You see I feel sad when u sad Feel glad when you glad

You only knew what I going through I just cant smile without you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