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Hero 第六集

这首由Enrique Iglesias 演唱。。。。或许你们会觉得听过后。。。。对这集故事毫无关系。。。。但是对小玄子来说。。。。这首歌。。。。真的好过跑足球场一百圈。。。。要使心累。。。。哭出来。。。。单单听这首歌。。。。不知小玄子哭了几次。。。。

小爱没说什么。。。。就这样离开了。。。。剩下小玄子一个人在湖边站着。。。。看着。。。。刚才小爱站得位子。。。。空虚感。。。。寂寞感。。。。全部涌进小玄子得神经。。。。脑袋一片空白。。。。发着呆。。。。身边一切似乎是假的。。。。是隐性的。。。。是虚构的。。。。只有刚才那幕是真的。。。。

突然。。。。小玄子的讯息铃声响起。。。。小玄子拿起手机一看。。。。原来是小爱的讯息。。。。顿时。。。。小玄子似乎知道她会说什么。。。。他知道会发生什么事。。。。他便开始害怕起来。。。。没有勇气的看那封简讯。。。。但是。。。。可是。。。就是有个冲动感觉。。。。催着他强迫他。。。。“看吧。。。。看吧。。。。长痛不如短痛。。。。看吧”。。。。

于是小玄子拿起了手机。。。。开了那封简讯。。。。里面写着。。。。

“小玄子,我现在暂时不想谈恋爱。。。。我现在很烦恼。。。。平时你看到我喜皮笑脸的对着你们。。。。其实我都在装着。。。。是为了不让你们担心。。。。对不起。。。。我这样说是因为害怕。。。。我不能给到你想要的爱情。。。。让你失望。。。。对不起。。。。希望你会明白。。。。对不起。。。。小玄子。。。。”

小玄子好像鬼遮眼似的。。。。在他读那简讯时。。。。他只看到烦恼和失望。。。。这两个字。。。。他不明白小爱想说的理由和原因。。。。他当时的心情很重很重。。。。碰巧的是。。。。坐在隔壁的一群人。。。。弹起了吉他。。。。唱起那首《hero》。。。。

I can be your hero baby

I can kiss away the pain

I will stand by you forever

You can take my breath away

此时此刻。。。。小玄子变了另一个人。。。。一个丧失意志力的人。。。。一个堕落的人。。。。一个完全变了样的人。。。。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