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满满都是爱 第五集

自从小玄子认识小爱。。。。小玄子的生活渐渐更有起色开朗许多。。。。这首梁静如的歌。。。。非常适合小玄子要向小爱告白的心情。。。。加油啊。。。。小玄子。。。。你接下来的故事即将升到最高点也很短暂。。。。可能小玄子他回想以前的故事。。。不管高兴还是悲伤。。。他真的累了。。。。可能需要一段时间他才能恢复以前那样。。。。

445分钟25秒。。。。一直看着时钟的小玄子。。。。发现小爱到了。。。。小爱穿着粉蓝色上衣。。。。蓝色牛仔裤。。。。马尾形的头发。。。。背着粉红色的背包。。。。带着黑框的眼镜。。。。此时小玄子方佛看到仙女下凡。。。。目瞪口呆。。。。

小爱问小玄子。。。。“你怎么了?你没看过我这样穿过吗?。。。。真讨厌。。。。赶快把你的口闭气还有擦擦你的口水。。。。真恶心。。。。”

“没。。。有啦。。。。只是习。。。惯看你穿着校衣。。。。突然间打。。。。扮起来。。。。真的差别很大。。。嘛。。。。”小玄子犹如口吃般回应小爱。。。。

小爱笑着说“你干吗?说话吞吞吐吐的。。。。”

“没什么啦, 你吃了吗?今天我请客哦。。。。不必对我客气。。。。哈”小玄子镇定地对小爱说。。。。

“你说的哦”。。。。小爱笑着回答。。。。

就这样他们一起吃晚餐。。。。一起看电影。。。。两个人一起走着。。。。虽然没握着手。。。。小玄子感到非常高兴与兴奋。。。。但他真正的目的。。。。他还没有施行。。。。他在等着时机。。。。

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小爱已经感到疲惫。。。。告诉小玄子说她要回家了。。。。小玄子知道是时候了。。。。小玄子找了借口跟小爱说他又东西要给她。。。。小玄子拉着小爱的手。。。。到附近百货公司的湖边。。。。

到了湖边。。。。小玄子站在小爱的左边。。。。小玄子牵起小爱的左手。。。。

他打开小爱的手掌,问道“你现在有没有感觉到你的左手有一丝的冷?”

“你怎么问那么奇怪的东西啊?你不是有东西要送给我吗?怎么需要站在我的左边?”小爱一副充满疑问的脸看着小玄子。。。。

“没什么,人们常说左边是最靠近心脏的位子。。。。我站在你的左边是因为想靠近你的心。。。。”小玄子真经的回答说。。。。

“什么跟什么?我不明白?”小爱开始觉得有点不安。。。。

“现在你的左手应该感觉到冷。。。。我现在把我的右手放在你的左手上。。。。是不是感觉到温暖呢?你愿意让我牵着你的左手直到时间的尽头吗?”小玄子说道。。。。

顿时。。。。小爱表情完全僵硬。。。。脑袋一片空白。。。。她只知道小玄子在向她告白。。。。

“其实你长得像我之前喜欢的人。。。。我不是把你当她的代替品。。。。我很清楚我在做什么。。。。相信我。。。。你又听说过。。。。为何地球是圆的吗? 上帝创造宇宙万物时。。。。特地把所有的星球造成圆形。。。。因为上帝向把有缘份的人能轻松的相遇。。。。可能你是我的那位有缘人。。。。这就是我的告白。。。。你接受我吗?”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