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Have You Ever 第三集

这首由S Club 7演唱的歌。。。。符合小玄子搬来市区远离伤心地的一首歌。。。。唉。。。。小玄子你太自做多情了。。。。小丽又没说她喜欢你。。。。怎么为此伤心呢?希望这首歌会让你觉悟些吧。。。。心情会好点。。。。真的哦。。。。当一个人心情低潮的时候。。。。听多一些悲伤的歌。。。。不会让你更加伤心。。。。反而会让你感觉舒服然后大哭一场。。。。过后你会觉得一切只是你自己幻想的。。。。一切都是。。。。好啦。。。。我继续写你的故事。。。。

小玄子就这样搬来了市区。。。。开始的新生活。。。。新学校。。。。小玄子没办法适应。。。。因为小玄子还是放不下他之前的所有事情。。。。他还是抱着他对小丽的期望。。。。所以刚开始上学的那几个月他都是一个人独来独往。。。。直到有一天。。。。他的朋友说小丽一家人已经移民到新加坡了。。。。小玄子突然间感觉到有种失去什么东西的感觉。。。。

就因为这样他开始缺课。。。。装病逃学逃课。。。。成绩一落千丈学校表现差到极点。。。。学校父母都没办法教好小玄子。。。。小玄子开始学会了逃避否认和谎言。。。。

小玄子堕落的行为继续的保持到小玄子11岁。。。。在那年。。。。他遇上了一个长得很像小丽的女生。。。。他知道这世上可能会遇到一个跟你还是你身边张的很像的人。。。。这句话应验了。。。。她是转校生。。。。身高跟小丽一样高。。。。声音也很像她。。。。当时小玄子以为小丽来找他。。。。在那女生在课室向班上学生自我介绍时,小玄子竟然走向前。。。。说着。。。。小丽,是你吗?。。。。而那女生非常惊讶。。。。当时那场面突然变得很宁静。。。。小玄子的同学开始秘密细语。。。。他们觉得很奇怪。。。。小玄子一向来都不说话很安静有的孤僻的怪人。。。。怎么那女生的出现让小玄子说出话呢?

那女生却笑着跟小玄子说。。。。你好,我看你认错人了。我的名字是宁爱,可以称呼我小爱。。。。那笑容。。。。好久没有看见了真的很久没看过了。。。。小玄子就在此时此刻回想当时小丽的一切。。。。冲出了校门跑到学校的操场。。。。小玄子开始哭了起来。。。。小玄子不知道为何他会哭。。。。小玄子只知道他已经很久没那么哭过了。。。。他的眼泪一直流着流着。。。。突然有只手拿着纸巾在他面前停着。。。。小玄子慢慢的抬头看。。。。是小丽。。。。没错确实是小丽。。。。他握着小爱的手。。。。说着。。。。你是小丽,我知道你是小丽。你有收到那封信吗?你有读过那封信吗?。。。。一直重复着。。。。小爱却没什么反应只是回答小玄子说。。。。同学,你真的认错人了。我是小爱不是小丽。你没事吧?怎么哭了起来呢?。。。。小玄子突然回神。。。。小丽已经移民区新加坡了。。。。不可能会来这里。。。。而她也不知道我在哪里。。。。那有可能会找到我呢?

小玄子擦干眼泪。。。。回应小爱说。。。。我知道,我没事,请放心。。。。小爱带着小玄子回到班上。。。。老师也问小玄子发生的什么事。。。。小玄子微笑着点头而已。。。。他现在的眼神完全注意在小爱。。。。他仿佛感觉到当时的感觉已经回来了。。。。那莫名又熟悉的感觉。。。。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