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在这里 第八集

停笔了几天。。。。难道熬夜的我突然有股力量冲着我鼓励着我写下这一集。。。。黄义达所演唱。。。。如果你们有注意到在 3 那里是这首歌的歌词。。。。为什么我会选这首歌呢?我也不知道。。。。是小玄子告诉我这首歌非常适合他的心情被莫名力量的创伤刻在他的心里。。。。我们来继续他的故事吧。。。。

孤独就这样形成了小玄子一种“习惯”。。。。他再也不相信任何东西。。。。在他心里。。。。他一直回顾着当时的情景。。。。对小玄子来说好像是美丽又可怕的错觉。。。。他所希望的事不发生。。。。他所期待的事带来了绝望。。。。他所幻想的全都破灭。。。。他的心情非常非常的低落。。。。每天至少喝上3罐啤酒。。。。对小玄子。。。。啤酒能带他回到他真正的希望期待幻想。。。。醉真的很舒服。。。。虽然过后会痛疼。。。。小玄子觉得都值得。。。。他愿意付出一切就是想回到达到梦到。。。。他所有与小爱的真正故事。。。。

“你在想什么 能不能告诉我”

“爱你爱你爱你 是我最开心的梦”

“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想的我不再像我”

这段话一直在小玄子醉醺醺的脑海中旋律着。。。。“我好想你 好像用力的爱你”。。。。“我在这里 我在这里看着你 你的心藏着秘密 从不让我走进去”。。。。

小玄子周围的人都劝着小玄子。。。。“你该找个比较有经验的专业人士,来帮你解决你现在的烦恼,像你这样的喝酒方法只会伤害自己而已”。。。。小玄子想到的只有他小时候的所谓的辅导员。。。。于是他找了他中学的辅导员。。。。小玄子告诉一切发生得事情告诉了那位辅导员。。。。辅导员建议他。。。。凡是都要为着别人着想。。。。可能对方的烦恼有苦衷呢。。。。为何你不尝试从她的角度来想。。。。喝酒是真的无法改变现实。。。。难道你要一辈子活在那幻想那期待希望不可能实现的时空吗?你想想身边还有一些关心的人。。。。

经过了两次的辅导。。。。小玄子对我说。。。。虽然他没感觉到有什么帮助。。。。能说出心中那股莫名的力量已经是很好了。。。。小玄子还是继续喝着酒。。。。但是很奇怪的事是。。。。数量减少了。。。。

除了辅导员。。。。小玄子身边的两个好友看到小玄子这样也非常难过。。。。也给了一些意见给小玄子。。。。小恩说。。。。一直劝着小玄子不要继续喝酒会伤害身子。。。。小恩一直对小玄子说。。。。如果不是你的还是时机未到。。。。就暂时别去想啊。。。。这样才会过着快乐些满足些。。。。你为她这样。。。。而她对你都没感觉。。。。这样不是很“亏本”。。。。

小玄子另一个好朋友也是小爱的朋友。。。。小薇对小玄子说就让时间的流逝。。。。帮助你忘了她。。。。我知道你心中一直告诉自己。。。。即使的不到她。。。。在暗中做她的守护天使。。。。希望有一天她会明白。。。。但是这你能撑到多久?

小玄子听了这两位好友的三番四次的劝导。。。。可以说他从中的到有所觉悟。。。。于是他决定忘记小爱。。。。不理会小爱所有的事情。。。。避开着她。。。。在课室要坐远远的地方。。。。最好是看不到她的方向。。。。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