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昨天 今天 明天

昨天 在那雨后迷人的夜景

昨天 一个人喝着三罐啤酒

昨天 一个人看着天上的星星

昨天 跟当时一样,站在同个角落同个地方,回味回想着那时的情景昨天

昨天 感觉到跟以前一样觉得好孤单好寂寞

昨天 听着隔壁播着一首首伤感的歌曲

昨天 似乎有人跟我一样的心情唱着我心里的歌

昨天 我没醉,我没哭,我没事

昨天 我只是在想,我真的是不是失去了什么?这想法让我好害怕好烦恼

昨天 好舒服

今天 喝太多,头疼了,但是不知是为何事而痛着

今天 想太多,很累了,但是不知为了何事而累

今天 好冷,好惨,很烦

今天 很热,很“碍”,好闷

今天 不知为何对“死亡”这两字特别有亲切感,一直浮现在脑海

今天 不知为何做什么事都让我觉得事事不顺,仿佛有什么事情发生

今天 你过得好吗?她过得好吗?

今天 你是怎样的心情?你有空出来吃晚餐吗?

今天 这些问题一直回绕这我的思想

今天 这些问题都很想问她。。。。但是就是没有哪个勇气感觉向前去。。。。只可以往后走。。。。

明天 会是怎样

明天 会有怎样的心情

明天 想必像这几天这样

明天 想必是这样的郭一整天

明天 可能会发生重大事件在我身上

明天 可能我会消息在这世界上

明天 我还是会喝着啤酒过一天

明天 还是会一个人孤单一个人孤独一个人的一天

明天 明天。。。明天。。。。明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