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我开始能睡个好觉了

昨天 似乎像是场梦 让我感觉到突然间很轻松

昨天 似乎像是场梦 让我感觉到无比的开心快乐

昨天 似乎像是场梦 让我感觉到原来生命可以是那么美好的

不知 你昨晚开心吗 我看到她一直笑着许愿着惊喜着

不知 你昨晚开心吗 我看到她很久没那样开怀大笑

不知 你昨晚开心吗 我看到她很久用那么多开心的句子

昨晚 你睡得好吗 我突然觉得好像做了什么事让我今天睡昏了头

昨晚 你睡得好吗 我突然觉得好像心里的那股压力已经消失了

昨晚 你睡得好吗 我突然觉得好像很久没笑着睡觉了

终于 我明白了 原来我可以那么开心如果看开点

终于 我明白了 原来耐心是我的优点决心是我的缺点

终于 我明白了 过了今夜我就是全新的我一个不一样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