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一切


原来你说的话 一切 一切 只是片面之词

原来你说的话 一切 一切 只是善良的谎言

原来你说的话 一切 一切 只是随便说说而已

那你为什么要 一切 一切 化为乌有

那你为什么要 一切 一切 说给我听

那你为什么要 一切 一切 做出来给我看而已

当时你可以把 一切 一切 说是假的

当时你可以把 一切 一切 说是骗我的

当时你可以把 一切 一切 说是为我弄出来的

那我就不会 一切 一切 相信下去

那我就不会 一切 一切 胡思乱想

那我就不会 一切 一切 期待着下去

我不知该 相信 不相信 你说过的话

我不知该 相信 不相信 我现在的胡思乱想

我不知该 相信 不相信 她说的片面之词

我现在只知道 我会 一定会 忘记一切一切

我现在只知道 我会 一定会 过了那天我会忘记

我现在只知道 我会 一定会 对你说再见不会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