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第三个我

复杂的心情,说回来就回来。还好小玄子这次回来没那么伤心。。。。你好啊,小玄子。。。。之前我们在補导员的引荐下。。。。我们谈了一阵子。。。。原来我忽略你的存在。。。。我忘记你在帮着我。。。。一直鼓励着我。。。。而我却一直怪你。。。。对不起哦。。。。但是我想跟你说。。。。我还是有点想回味以前的那个我。。。。回味着那个情绪低潮。。。。自暴自弃的我。。。。对不起哦。。。。我很想回味。。。。因为那个感觉比喝酒好很多。。。。但是只有喝酒那个他才会回来。。。。不喝酒。。。。他就一直缠着我。。。。一直压着我的心。。。。是时候偶尔也要放他出来。。。。我想小玄子你也会那么觉得。。。。我们是敌不过他的。。。。只是能暂时抵抗。。。。喝了两罐酒的他。。。。昨天唱了一首诗给我们。。。。

下雨天,淋着我的沉重的心情

大晴天,晒着我的潮湿的心情

多云天,遮着我的黑色的心情

打雷天,打着我的裂缝的心情

有谁知道我现在是什么心情 只有我明白 下雨晴天多云打雷的心情

第一罐酒 代表着心已经麻醉了

第二罐 代表着我已经无法自拔

陷了太深了 我怎么爬也爬不出她的记忆

跌的太深了 我已经跌伤全身

痛的太久了 她的记忆仿佛拉着我

我的手开始颤抖了 我要出来了

我的手开始颤抖了 我要带着她的记忆缠着你

不管什么方法 你是无法脱离了 你当初已经选择了

别怪我 别怪她 也别怪你自己还是小玄子

已经是注定了 天生注定 摆脱不了的 注定

小玄子。。。。我们应该让他成为我们一分子呢?他也是很孤独啊。。。。放心。。。。我心还可以承下一个人。。。。如果让他成为我们的朋友。。。。我们可能不会那么痛苦啊。。。。他也是要找个人陪伴的。。。。只是他喜欢喝酒而已。。。。没关系的。。。。

就这样吧。。。。欢迎第三个我。。。。你的名字是。。。。“小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