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28/11/10

突然间想喝酒哦~哈哈~
第28天过后,我开戒了啊~受不了每酒精的日子~
没什么烦恼,总是觉得所有的事情都跟着我的意念走~哈哈~

每次喝第一罐酒,人就容易脾气暴躁~
第二罐,回想一些遗忘很久的回忆~
第三罐,低潮/emo~
第四罐,可能已经倒地吧~哈哈~

就是今天比较特别吧,第一口的时候,告白冲动来了,满脑子都是小曼小曼~
还好她的宿舍里我的比较远,不然我都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傻事~哈哈~
即使我的房间都贴满了,“一切顺其自然,do what you feel good to do",我还是有点牛吧~哈哈~

接下来的几天都回是充满挑战和有价值的经验~满期待的~因为一直相信着自己~
加油啊,小玄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