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11/11/2010

11/11 是国际光棍节,也就是所有单身男生的节日~
我的学弟突然在msn找我,问我要不要去喝喝酒庆祝“单身节”?
我当然答应啦,很久没有跟一大班人和酒咯,好过自己一个人在房间喝酒~哈哈~
不知喝了几杯,没醉,偶然发现自己的酒量还蛮不错的~哈哈~
当然除了喝酒,大家还是聊天着,聊着未来要做些什么,笑着彼此的梦想~哈哈~
“我的梦想是,3年以内,成为十大富翁之一,然后把1百万换成5仙的银币,压扁那乌龟王八”
这就是我的梦想!!!哈哈~
我们还谈着/分享对方对“爱情”的看法~各人都意见不一样~哈哈~

突然我又想起了,小琪,小俐,恩恩,小丽和小曼~
原来我已经为他们做过那么多事,却得到没回报的反应~
我知道她们感觉到我的心意,只是对我只有朋友的感觉~没其他的意思~
那只能说我自作多情吧,心理作祟,自己爽吧~哈哈~
看来是时候清醒了~
起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